随心即自由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星落凝成糖同人文|苏栀重生文

第二十八章  归墟大乱,少典有琴身陷归墟

  苏栀离开神界,轻抚着手环,“星星,要是你能跟我说说话就好了。”

  木星不知为何,日渐陷入沉睡,上一次九霄云殿外,是他这百年来唯一一次回应苏栀,这让苏栀更加急迫地想要修炼出创世神力解开玄灯的封印。

  看来答应画秋的云游天下必须要推迟了,解开玄灯封印之事迫在眉睫,她要尽快寻求突破,但创世神力的萃取绝非易事,是需要机缘的。

  早在千年前苏栀就已经修炼木灵之力至大成,这千年间修炼也不曾懈怠过,却没有一丝增益,想来应是达到了瓶颈期。

  这几日,天地间灵力波动巨大,苏栀已经隐隐摸到了突破的门槛,但仍然需要一个契机。

  苏栀回头看向天葩院的方向,她有预感,这个契机与花灵救世有关!

  归墟的形势越发严峻,神族和沉渊族付出巨大的代价而共同设下的结界已经支撑不了多久了。

  天葩院中。

  “昙儿,你当真不跟神君说清楚?”青葵来到夜昙的房间,轻抚着妹妹的头发,柔声说道。

  “姐姐,我不知道要如何开口,而且有琴这几日一直没有回来……姐姐,我好担心他。”夜昙依偎在姐姐怀中,以此来平复心中的不安。

  “昙儿不怕,神君有十重金身护体,定然不会有事的。”青葵何尝不知道妹妹心中的惶恐与不安。

  “也不知道姐夫、慢慢和帝岚绝他们如今怎么样了,是否还安好。”夜昙喃喃道。

  昨天归墟中混沌之力脱离控制,结界险些被突破,人手不够,向外求援,所以嘲风、慢慢、帝岚绝等人都去归墟帮忙了。

  归墟之中,混沌灵力暴虐不堪,四处冲撞,众神与恶煞虽在结界外,但稍有不慎便可能被逃窜而出的混沌之气伤及,且归墟之中,充斥着混沌之力,使得清浊二气十分的不稳定,非常影响恢复灵力的速度!

  虽有灵丹的增益,但在庞大的结界面前,仍是杯水车薪。

  留给她们的时间不多了,她们必须尽快做出决定。

  突然,殿外传来一阵强烈的灵力波动,天地动荡不安。

  青葵与夜昙急忙跑到殿外,眺望归墟的方向,竟是混沌之力外泄了!

  “姐姐,你看。”

  “昙儿,我们走。”青葵与夜昙即刻全力赶往归墟。

  此刻的归墟,混沌之力犹如黑色风暴般席卷着这方天地,神族、沉渊族死伤无数,地上到处都是濒死,即将消散的神仙恶煞。

  而灵璞祖师众仙尊和乌玳等恶煞,仍在竭力支撑着已然薄若金纸、几近支离破碎的结界。

  场面虽然十分混乱,但夜昙和青葵还是一眼便看见了嘲风和慢慢等人。

  “有琴呢?”夜昙来回观望,始终不见少典有琴的踪影,心中十分不安。

  “嘲风。”青葵与嘲风相拥。

  “慢慢,有琴呢?有琴在哪?”夜昙跑到慢慢和嘲风面前,焦急的问道,同时还不忘环顾四周。

  “昙昙,玄商神君他……”慢慢话还没说完,便被帝岚绝示意打断,于是反应过来,面露难色,欲言又止。

  “有琴他怎么了?慢慢你快告诉我!”夜昙得知少典有琴有危险,心中十分害怕。

  “唉,我跟你说吧,昨日归墟封印破裂,玄商神君为了重铸封印再度深入归墟深处,至今尚未出来。”慢慢言简意赅的说完了。

  夜昙着急的要哭出来了,听完立马就想往归墟跑。

  “昙儿,别急,姐姐陪你进去。”青葵抓住夜昙的手,示意她冷静下来。

  “嗯。”夜昙抓着青葵的手,不停的抽噎着,尝试着让自己冷静下来。

  “葵儿。”嘲风在一旁,红着双眼看着青葵。

  “嘲风,这一世,终归是我负了你,下一世,倘若你不嫌弃,我还来寻你,我们相守终生。”青葵抱着嘲风,做出最后的诀别。

  “葵儿,我爱你。”嘲风紧紧的抱住青葵,他的爱人。

  片刻,青葵推开了嘲风,决绝的转过身,与夜昙合力穿过结界。

  青葵与夜昙跨入结界中,顿时混沌之力汹涌而来,包裹二人。

  她们顿时凌空飞升,周身闪烁着青紫光芒。

评论(7)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